正妹都長一個樣!E奶性感主播柳岩素顏撞臉李小璐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身材姣好的大陸女主播柳岩6日在微博上傳素顏照,長髮披肩、噘嘴賣萌的模樣讓粉絲樂翻,直讚「皮膚真好」,眼尖網友甚至突破盲點,稱柳岩的素顏照與日前陷入整形風波的大陸女星李小璐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31歲的李小璐日前在微博曬出素顏照,儘管深藍帽T外型仍然清純似少女,不似有了1個女兒的媽,但一雙厚厚的雙眼皮仍然引起網友的廣大討論,網友甚至以「眼皮明顯寬過眉毛」,懷疑是進廠維修,卻把一雙俏臉給整壞了。

▲柳岩(右)與李小璐(左)的素顏照撞臉。(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柳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34E好身材、影視歌三棲的女主播柳岩6日也上傳素顏照,雖然對網友笑稱可以把照片拿去辟邪,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亮麗緊實的白皙皮膚,仍然讓許多男粉絲心神蕩漾,還有網友發現她與李小璐的素顏照撞臉,提問「正妹都長一個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