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文揚被全猿主場震懾 緊張到反胃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的全猿主場氣勢,讓統一獅本土先發投手廖文揚緊張到反胃,他說:「一直到前3局,我的胃始終不舒服。」但廖文揚卻壓制桃猿7局只失2分,拿到本季首勝,「到後來我很享受桃園的氣氛」。

▲廖文揚緊張到反胃。(統一獅球團提供)

桃猿的全猿主場會讓對手感到很大的壓力,廖文揚表示,一開賽便很緊張,無法很順暢投球,甚至賽前一直到第3局,都是處於反胃狀態,3局下砸到林泓育是因腳踼到土,5局下對詹智堯觸身球,則是手勾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揚表示,雖然前2場對戰桃猿輸球,今天雖有壓力,但沒有刻意拚勝,反而很享受桃園球場的比賽氣氛。

「經過前一場對戰,再觀察前2場比賽,桃猿的打法有改變了。」廖文揚表示,針對他們後段棒次改變,「我的配球也有所不同,以曲球為主。」

廖文揚表示,今天最大收穫是面對林智勝,前2次順利解決,第3次雖然被安打,可是打的並不確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廖文揚全猿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