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破桃園魔咒6:2勝桃猿 廖文揚7局好投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今天打破桃園球場魔咒!靠著廖文揚先發7局失2分,火力在4局上打爆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正田樹,單局攻下6分,以6比2擊敗桃猿,中止2連敗,今年在桃園首勝,卻是在近2年在桃園的第6勝。

▲統一廖文揚拿下本季首勝。(統一獅球團提供)

獅隊去年在桃園戰績5勝14敗1和,曾有桃園11連敗紀錄,今年前2戰都輸球,今天總算獲勝,加上去年在桃園戰績,今年加去年是6勝16敗1和,還是敗多於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未被清盤。」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今天贏球後表示,在桃園面對桃猿,氣勢與氣氛真的有差,猿隊在攻擊時都很有氣勢,「反觀我們在攻擊上由於欠缺球迷加油,氣勢相對弱很多。」

獅隊贏球關鍵是在4局上,劉芙豪被保送,郭俊佑與郭岱琦連2支安得1分,鄧志偉觸身球占滿壘,張泰山安打再下1分,黃恩賜隨後再中外野二壘安打又得2分,劉育辰再右外野安打再1分,也把正田樹打退場。

桃猿換由郭文凱中繼,涂壯勳擊成游擊雙殺打,但送回1分,取得單局6分領先。正田樹只投3局又7人次被7安、1次三振與2次四死球,失6分,吞下本季第2敗。

猿隊在5局下郭嚴文安打上壘,一出局後黃浩然安打、詹智堯被觸身球形成滿壘,林智勝在2出局後敲安扳回2分。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本季第2次出賽,先發投7局被9支安打、4次三振與2次觸身球,失2分,拿到個人今年第1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桃猿桃園廖文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