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全力經營家庭球迷 劉玠廷:提升看球價值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全猿主場獲得超大迴響,就連原本是獅迷也變成猿迷,增加許多家庭球迷,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搬到桃園之後就朝經營家庭球迷的角度去做,近幾年開發出很多新球迷。

▲桃猿經營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今年在一壘側增加美食街、哺乳室、兒童遊戲區、商品潮店,增加啦啦隊人數達到22人,還有許多設施,讓球迷進場看球變成享受,不少球迷帶著全家一起進場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創的兒童遊戲區最能吸引小朋友,劉玠廷表示,幾乎擠滿小朋友,尤其是開賽前與5局中場休息的小朋友最多,甚至把小車子都騎壞了,還把吊起來的小型沙包都扯下來,只得趕緊修復。

劉玠廷表示,兒童遊戲區一定要保持乾脆狀態,定期清潔與消毒,就是要讓小朋友可以玩的開心與安心。

「我們將主場移到桃園之後,就決定要擺脫以往的經營模式,去經營家庭式球迷。」劉玠廷表示,全家進場看球,就會敢花錢買商品、買東西,家庭式球迷比較敢花錢,只要他們覺得值得,桃猿的球迷大多數都是家庭球迷。

劉玠廷表示,不要去做降價的生意,而是要提升進場看球的價值,讓球迷進場看球的價值很高,他們就愈願意進場看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家庭球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