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My Passport Pro 可攜式雙硬碟登台價 1.1 萬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先前宣布推出紫標硬碟之後,WD (Western Digital)又在台宣佈首款搭載 Thunderbolt 傳輸介面的可攜式雙硬碟產品 My Passport Pro 系列在台上市,共提供 2 TB 及 4 TB 兩種儲存規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000 元起。

My Passport Pro 採用兩顆 2.5 吋硬碟,搭配流線的鋁製外殼,可藉由 WD 獨家設計的整合式 Thunderbolt 連接線直接供電,傳輸速度高達 233 MB/s,其另一特色就是可以自選 RAID 模式,使用者可依據需求而選擇高效能的資料等量分配(RAID 0)或鏡像複製(RAID 1)以利備份資料。

此外,搭載 Thunderbolt 技術的 My Passport Pro 效能優於 FireWire 800 及 USB 3.0,讓使用者可快速剪輯影片,相較於一般採用 USB 3.0 與 RAID 0 格式的硬碟,複製高畫質影片的速度,幾乎可以節省超過一半的時間。

My Passport Pro 即日起在台上市, My Passport Pro 2 TB容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000元,4 TB容量為新台幣14,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