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轉型當歌手原因揭密 現任CCR男友曾是樂團主唱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曾多次拿下影后寶座的張曼玉,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日前主動到摩登天空的北京辦公室,找負責人談簽約,讓許多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嚇了一大跳。至於突然轉型當歌手的主因,許多人猜測是跟她現任男友曾是樂團吉他手兼主唱有關。此外摩登天空也表示她近日正積極練團,將會於5月的草莓音樂節獻出處女唱。

▲張曼玉轉型當歌手,將於5月北京草莓音樂節獻唱。(圖/資料照/攝影組)

張曼玉日前被拍到與小20歲的外國男子約會,大陸音樂網站編輯透露,新男友正好曾是樂團吉他手兼主唱,被認為這是她轉型想當歌手的最大推力。也有人認為跟她先前演出的電影《清潔》有關,在裡頭她飾演一個努力擺脫毒品陰影的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擁有16首英文創作的張曼玉,目前並未透露將在5月的草莓音樂節上演唱什麼類型的歌曲,不過從她跟樂團每次排練,時間都長達4~5小時,合作樂手也表示張曼玉十分專業,總能提出音樂上的相關建議,屆時一定能夠以專業音樂人的身分把表演做到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