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統一4局6分KO正田樹 5局獅6比2桃猿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今天要打破桃園魔咒嗎?獅隊利用4局上接連5支安打,以及2次四死球,一舉攻下6分,也把桃猿日籍先發投手正田樹KO退場,桃猿在5局下追回2分,打完5局獅隊以6比2領先桃猿。

獅隊4局上劉芙豪被保送,郭俊佑與郭岱琦連續2支安打得1分,鄧志偉觸身球占滿壘,張泰山安打再下1分,黃恩賜隨後再中外野二壘安打又得2分,劉育辰再右外野安打再1分,也把正田樹打退場。

桃猿由郭文凱登板,涂壯勳內野滾地推進再下1分,單局6分取得領先。正田樹只投3局又7人次被7安,失6分。

猿隊在5局下靠郭嚴文安打上壘,黃浩然安打推進,林智勝在2出局後敲安送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正田樹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