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羅德4轟炸火腿 陽岱鋼跑回唯一1分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最近打線低迷,6日對戰羅德,只有首局靠著大谷翔平安打,由陽岱鋼跑回全場唯一1分,終場以1比7不敵羅德隊,苦吞4連敗。

▲ 大谷翔平首局安打帶有1分打點。(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1局上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下一棒西川遙輝執行犧牲觸擊,再由大谷翔平二壘安打,火腿先馳得點攻下1分。接下來火腿打線受制於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只有5局及9局出現短程安打,未再有分數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羅德打線炮火猛烈,全場出現6支安打,有4支是全壘打,包括清田育宏雙響砲,鈴木大地、井口資仁各出現1支全壘打。

石川步表現亮眼,完投9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奪6次三振,有2次四死球,失掉1分,防禦率維持在0.61。敗戰則由火腿先發投手武田勝承擔,他主投5局,被擊出3支全壘打,失掉5分,有4分責失。

陽岱鋼這場比賽3打數無安打,獲1次保送,他近3場比賽只有1支安打。若自開幕戰起算,陽岱鋼出賽9場,17打數7支安打,目前打擊率下降到0.23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