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再推入門款 Fonepad 7 ME175 雙卡雙待手機平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宣布 7 吋手機平板 Fonepad 7 ME175 即日起在台上市,支援雙 SIM 卡功能,一樣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 Z2520,內建 Intel Hyper-Threading 技術,兼具低功耗及運算效能,讓電源續航力最高達 10 小時、3G 通話時間達 30 小時。

與去年推出的版本相比較,新版的 Fonepad 7 ME175 將處理器更換為 Intel Atom Z2520,1.2GHz 雙核處理器,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比起去年的 Z2560,1.6GHz 時脈較低,但是卻加入了雙卡雙待功能。其他方面一樣配備 7 吋 1280 x 800 畫素 IPS 螢幕,記憶體也一樣是 1GB,儲存空間 8GB,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前鏡頭 120 萬。

ASUS Fonepad 7 ME175 即日起字台上市,共有「霧面灰」、「魅力白」雙款,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首年月繳 333 元,綁約價 2,990 元;月繳 533 元,綁約價 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