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景嵐扮球場甜心DJ 坐小飛機萌到最高點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甜心女神」張景嵐今天除了開球,還發揮主持功力,擔任暫時的球場DJ,到球場DJ室播放Lamigo桃猿的加油歌曲,並且坐上本壘後方的小飛機,一邊做著桃猿的加油動作,一邊升到最高空,讓底下的宅男望眼欲穿。

▲張景嵐坐小飛機。(圖/歐建智攝)

張景嵐今天賽前甜美開球,已讓桃園球場的宅男為之瘋狂,比賽中更帶來特別的活動,讓宅男手中數位相機一直猛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擔任球場DJ。(圖/Lamigo桃猿)

她在2局上來到播放歌曲的DJ室,耳朵上戴著耳機,她說:「我來為大家播歌,幫球隊加油。」隨後播放出「GO!GO! Lamigo!」的歌曲,跟著音樂搖擺著身體,跳舞模樣透過右外野的大螢幕上播放出來,萌到最高點。

▲張景嵐擔任球場DJ。(圖/Lamigo桃猿)

▲張景嵐坐小飛機。(圖/歐建智攝)

只有這樣還不能滿足球迷的渴望,張景嵐在2局下來到本壘後方,坐在走道上後面跟著一群宅男,等著拍照,當主持人說著:「張景嵐妳的飛機來了,請趕快登機。」她緩走登上本壘後方的小飛機。

▲張景嵐拾上桃園球場小飛機。(圖/Lamigo桃猿)

走上小飛機後,飛機慢慢向上升起,張景嵐隨著音樂做著加油動作,當唱到「哇哈哈」時,她的雙手掩住嘴巴,小飛機升到最高處,張景嵐一點也不緊張,揮手跟球迷打招呼。

▲張景嵐坐小飛機。(圖/歐建智攝)

內衣女神王思平昨天是第1位坐上小飛機的開球女神,但她只有升到一半,張景嵐則是第一位真的升天到最高的開球女神,讓底下的宅男高舉著相機猛拍著快門,要拍下最性感與最可愛的畫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張景嵐甜心DJ小飛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