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沙巴度假遭武裝分子強擄 家屬收到綁匪電話

▲馬來西亞被綁架大陸女遊客,家屬收到綁匪電話。(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女遊客高華雲(音)和一名菲律賓飯店員工,2日晚間在馬拉西亞沙巴的度假村遭到武裝分子突襲,接著遭人綁架。根據馬國《新海峽時報》引述沙巴保安官員報導,高華雲家屬6日收到聲稱是代表綁匪的電話,指高和另一名被擄走的菲律賓人質目前安全,但沒有要求贖金。

根據《華西都市報》記者的微信消息指出,事發當時,酒店有60名大陸遊客,有老人、小孩,當時現場一片混亂,酒店員工稱有武裝人員靠近,所有人立馬趴在地上,情況很緊張。晚上11點左右,當地武裝警察接報警後趕到酒店,但高華雲及酒店員工已遭歹徒綁走。據了解,高華雲是在洗完澡後被綁架的,劫匪上船走時,有人聽到她呼喊救命和help,當時還有很多酒店員工在後面追。

▼馬來西亞又見武裝分子突襲,現場所有遊客趴下躲避。(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而根據馬來西亞《星報》報導,菲律賓蘇祿省警方收到報告指出,綁匪已將2名人質轉移至南部霍洛島,霍洛島是武裝組織阿布沙耶夫的根據地。目前當局已展開大規模搜索,並且落實海上封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