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飛機絕不失蹤」 亞洲航空廣告影射馬航被網友罵翻

▲馬來西亞亞洲航空在雜誌上刊登的廣告號稱「飛機絕不失蹤」,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從3月8日起便失聯,繼馬國總理在3月24日晚間宣布飛機墜毀在南印度洋後,許多乘客家屬都感到無法接受。但馬航失事事件還未完整落幕,卻有航空公司刊出「飛機絕不失蹤」的廣告,引起不少網友重炮抨擊。

根據《USA Today》報導,馬來西亞的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AirAsia)在最新一期的雜誌中刊登了一個廣告,聲稱旗下的機師訓練都非常完整徹底,「保證飛機絕對不會失蹤」(ensure your plane will never get lost)。有乘客將廣告拍下後上傳到推特,引發不少網友憤怒。

有網友指出,這樣的廣告根本是在消費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認為這個廣告相當不妥。面對網友猛烈抨擊,亞洲航空公司執行主席梅萊南(Kamarudin Meranun)表示,他對這件事情感到相當遺憾,稱雜誌在空難發生前早就已經印刷完成,會對做出廣告的相關人員進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