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美女主播摸蛋樂開懷 鄔凱雯:充滿能量!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去年獲得金鐘獎「科學節目獎」入圍肯定的台視《探索科學、解碼台灣》系列報導,7日將推出全新節目內容。這回肩負主持、採訪重任的主播鄔凱雯坦言心情緊張,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而她赴日本工作時為了紓壓,曾經一天就轉了十幾顆扭蛋,她笑說:「自已好像小孩子,捧著一堆扭蛋就感覺整個人充滿能量!」

▲鄔凱雯日前赴日本採訪專題。(圖/台視)

先前獲得百萬主播第三名的鄔凱雯和台視新聞團隊前往日本富士山拍攝有關氣候變遷專題,為了方便進行採訪記錄、訪問和幫忙扛器材,即使在零下低溫環境中鄔凱雯也沒戴手套防護,她苦笑著說:「當時只是冷到雙手都沒感覺,回到飯店才發現手都凍傷了。」此外,她到八里海邊拍攝串場,因為太過專心看鏡頭和走位,結果鄔凱雯不小心踩空跌坐進海水裡,她還不顧自己安全,只為保護無線麥克風,她自嘲:「當時感覺自己好像體操選手,好險迷你麥克風沒有泡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視主播蘇逸宏新節目開張。(圖/華視)

另外,華視主播蘇逸洪日前為宣傳《鄉親踹共》赴大甲媽祖廟擲筊,他開心直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都獻給了大甲媽祖,以前出外景播報現場新聞,每次遇到下雨天,只要到當地媽祖廟拜拜請媽祖幫忙,現場節目開始時,雨一定會停,最妙的一次是,節目才一剛結束,雨又開始下,剛好媽祖保佑節目進行的一小時風平雨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