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藏F奶」泡湯! 美魔女嫩臉如青春少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丁國琳近日休息養身體,趁著連假期間帶女兒小丁丁出遊泡湯,擁有火辣F奶的她,私底下則是穿著保守的泳裝款式。不過,雖然沒有大展好身材,但素顏的嫩臉加上年輕的妹妹頭黑髮造型,被網友直讚好年輕!


▲丁國琳「封F奶」泡湯 美魔女嫩臉獲讚:好年輕。(圖/翻攝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之前演鄉土劇時演技嗆辣,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這4個月來她讓自己好好放鬆休假,常在臉書上曝光與家人出遊的甜蜜畫面,私底下的她完全十足的好媽媽形象,也似乎保養得宜,被網友盛讚「真的是美魔女」。

對於丁國琳目前的行程,經紀人表示,她最近就單純放假,多陪陪家人,為之後的戲劇養足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國琳過去造型性感,但私下卻是溫柔好媽媽的模樣。(圖/翻攝丁國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