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滿一週《島嶼天光》點閱破百萬 團隊將推英文版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為學運創作《島嶼天光》歌曲的滅火器樂團鼓舞人心,而330將滿一週,該則歌曲於影音平台YouTube上點閱也於5日下午突破百萬點閱,團隊也在點閱破百萬之際,宣佈將推出英文版《Island's Sunrise》,並會重新編曲填詞。

▲日前樂團滅火器在凱道演唱《島嶼天光》,群眾拿手機開燈搖擺。(圖/記者黃克翔攝)

製作歌曲《島嶼天光》的團隊於臉書上表示,繼與滅火器合作的《島嶼天光》於YouTube點閱率突破100萬,企畫團隊將推出國際英文版《Island's Sunrise》,要讓更多外國友人聽見台灣人民的心聲,將訴求跟努力傳達到全世界,並公開徵求室內弦樂團、編曲人才及歌聲渾厚的女性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