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天給不給了! 胡瓜收《一路向西》情色小物拚做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胡瓜與丁柔安愛情長跑13年終於在1日公佈已結婚的消息,他5日錄超視《金頭腦》時,搭檔Janet也貼心送上禮物祝福,但兩人常在節目中送禮互整,讓瓜哥心有餘悸不敢打開,最後揭曉禮物竟是電影《一路向西》裡的情趣跳跳糖,祝福胡瓜「性」福,讓胡瓜又驚又喜!

▲Janet送上情趣小禮物祝福胡瓜。(圖/超視提供)

好消息公佈後,胡瓜整個人笑口常開,Janet除了送上情趣小物外,還特地買了喜餅給胡瓜,令胡瓜笑說:「這應該是我要給你們的,怎麼會是妳送我?」胡瓜也表示,婚後一週如往常,只有觀念上較不同。而被問到是否積極做人時,他笑說:「不然結婚幹嘛?就看老天給不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不懂台灣習俗,反客為主的送喜餅給胡瓜。(圖/超視提供)

而Janet現在對孕事相當敏感,從日前節目錄媽媽特輯之後,所有媽媽都叮囑她要快生,讓她笑說只要聽到生孩子就不自覺地覺得下腹痛。胡瓜也詢問她何時想婚,她則表示還沒有想法,但如果男友突然求婚搞不好會閃婚,不過她也笑說:「maybe哪一天我就跟男友求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