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M-65軍外套4種帥氣搭法 上班、運動、休閒全攻略

圖、文/GQ

呼應人氣高昂的軍事風潮,具有機能性四大彈匣口袋設計的M-65野戰外套,便成為型男們最具時尚戰鬥力的必勝單品,而過去M-65外套的四口袋設計其實有著野戰實務上的需求,而在設計師的巧思設計下,更多演進款式成為時髦穿著的搭配主角。

可以看到勞伯狄尼洛Robert De Niro在電影《Taxi》以及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在《第一滴血》裡都有穿M-65,就連美國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也鍾愛這款軍外套,甚至是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宣傳反戰的時候也曾穿上軍式襯衫來加強發言的力量,讓服裝起了標誌性作用,M-65不僅線條剪裁俐落,充滿陽剛味道的軍裝夾克,無論搭配西裝或是休閒服飾,都展現出強烈的硬漢氣派, GQ現在送上4大M-65軍外套搭配術,讓你立馬化身時髦型男。

*M-65軍外套歷史小知識
1965年越戰,美國陸軍開發野戰服,電影《Taxi》勞伯狄尼洛有穿M-65,讓這外套變成酷帥形象,領口可以收納雨帽。

1. 運動型男 Modern Sport:
適合出外健身活動時穿著的口袋外套是運動服裝的最佳搭配,若不想一身沉悶配色,不妨挑款淺色休閒褲,再選擇一雙呼應外套色調的球鞋,讓你的運動造型再升級。

2. 上班族 Business Casual:
運用陽剛形象的M-65外套穿搭在紳士氣派的成套西裝外,為傳統嚴謹的職男造型增添年輕帥氣的摩登氣質。

3. 時髦潮人 Urban Chic:
運用軍風外套、柔軟針織衫、短褲與Legging創造的視覺層次感,為一向包裹臃腫的冬衣造型帶點隨意不羈的浪漫調調,推薦給身型纖瘦的男士嘗試。

4. 休閒男孩 Worker Style:
四口袋外套的設計不但機能性高,做為戶外休閒系的保暖外套更是好搭實穿,舒適的棉料材質搭配口袋工作褲,就算打扮休閒也很有型。

延伸閱讀:

>>貝克漢、萊恩雷諾等明星示範M-65軍外套穿搭
 

>>絕對GG!10大超NG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