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柯約砲17歲少女 自嘲:社群網路犧牲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出電影《蜘蛛人》系列爆紅的好萊塢影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日前驚傳相約17歲蘇格蘭金髮少女露西(Lucy)開房間,詹姆斯4日上脫口秀節目道歉,指已經得到教訓,還對於對話被PO上網路一是覺得尷尬難堪,直稱自己是「社群網路下的犧牲品」。

▲詹姆斯法蘭柯日前與17歲少女露西(Lucy)約砲。(圖/翻攝自外國網站)

網路流傳的對話中,詹姆斯法蘭柯在得知女方只有17歲且尚未成年仍攻勢不斷,試圖詢問對方「妳單身嗎?」「要開房間嗎?」,見對方不太相信是大明星本人,更主動上傳自拍照為證,主動又積極,就是想一舉攻下小妹妹的心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法蘭柯的約砲簡訊外流。(圖/翻攝自外國網站)

詹姆斯在事件爆發後,先是在Instagram崩潰自問:「為何你要對一個未成年少女如此飢渴?」接著又在推特否認:「我沒有,希望所有父母讓他們的小孩離我遠一點!」4日再親上火線,在脫口秀節目中致歉,說從事件中學到了一課,解釋身為名人很難去認識新朋友,但時下年輕人都藉由網路去互相認識與交流,稱不太會用Instagram的自己是「社群網路下的犧牲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