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貫徹「球來就打」 奇兵林力仁封王戰建功

點評:小力今天打超棒!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雖然例行賽上場時間不算多,但年輕後衛林力仁卻在冠軍系列賽扮演璞園三連霸的關鍵角色,他5日以先發後衛身分上場25分鐘,拿下全隊第三高的13分,成為璞園拋下封王彩帶的最大奇兵。

「我上一戰打得不是很好,壓力有一點大,昨天晚上甚至還睡不著,但我看到臉書上很多人幫我們加油打氣,才變得比較安心。」

林力仁從冠軍賽第三戰起,就頂替受傷的林金榜成為璞園的先發一員,並且在最關鍵的第五戰殺出重圍,第二節的連得6分和下半場的進球怒吼,帶動起了璞園全隊氣勢,談到自己的「激情演出」,林力仁賽後說道,「事後想想還真得覺得有點蠢,去年還有簡浩,他動作比我還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力仁扮演璞園封王奇兵角色。(圖/記者劉肇育攝)

對於自己從冠軍賽第三戰就被拉上先發,最後甚至成為球隊封王功臣,林力仁笑著表示,「被告知要打先發那天剛好是愚人節,我還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被騙,不過真的上場後,我就做到球來就打的精神,反正打不好也有人可以換,而今天真的運氣很好,籃板球剛好就掉到我手中,我只是剛好放進而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璞園林力仁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