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女星吉娜瑪隆全裸自摸 花瓣遮不住無邊春光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在電影《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飾演第7區「貢品」喬安娜的美國女星(Jena Malone),童星出身的她,已出道超過20年,可演的電影類型橫跨恐怖、古裝、經典文學、科幻、劇情片以及奇幻電影,身兼樂團The Shoe主唱,在新歌《Dead Rabbit Hopes》MV中,豁出去全裸上陣,3點僅用花瓣遮住,展現大膽的作風。

▲吉娜瑪隆新歌全裸上陣,三點僅用花瓣遮住。(圖/翻攝Youtube)

美國女星吉娜瑪隆(Jena Malone)有著銳利的眼神,從小就開始演戲至今已出道超過20年,演過許多種電影類型的她,1996年,電影處女作《來自卡羅萊娜的私生女Bastard Out of Carolina》就獲得好評,被譽為演技派女星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的接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才多藝的吉娜瑪隆除了在《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中飾演「第7區」供品喬安娜曼森Johanna Mason,可是有大膽赤裸的裸戲,創意也因此延續到樂團The Shoe的新歌《Dead Rabbit Hopes》,全裸的她三點僅用花瓣遮住,邊唱還邊搔首弄姿,展現無比火辣的魅力。

▼The Shoe新歌《Dead Rabbit Hopes》(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