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男女》結局犯規!宋智孝扒衣露乳逼崔振赫噴慾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急診男女》5日播出精彩大結局,編劇似乎大發善心,宋智孝和崔振赫這段「敏熙戀」甜蜜指數越飆越高,讓粉絲看得爽歪歪。尤其是宋智孝隔著玻璃門,故意當著崔振赫的面扒掉浴袍露出性感睡衣,最後吊人胃口拉上窗簾,讓男方看得慾火焚身,卻只能猛敲玻璃不得其門而入。

▼宋智孝打開浴袍露出豐滿上圍,讓崔振赫當場看傻眼。(圖/翻攝自宋智孝貼吧)

在前一集中「敏熙戀」總算破鏡重圓,小倆口不時互餵食物、激情喇舌,卯足全力閃瞎粉絲。眼見21集就邁入精彩完結篇,兩人放閃砲火全開,一向包緊緊的宋智孝直接上演脫衣戲碼,低胸睡衣露出超猛事業線,讓崔振赫看得血脈噴張,但卻被她擺了一道,落得只能在門外失控拍窗的下場,互動相當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診男女》5日晚間播畢,宋智孝與崔振赫這對歡喜冤家,雖然在6年前曾錯過彼此,但在命運安排下再度相遇,用更成熟的心態,打從心底了解對方,萌生真正的愛情。結局即使不如《來自星星的你》般高潮起伏,但最後兩人在醫院走道上相識一笑,眼神透露出幸福與安定,隨即專心投入急救工作中,曾擦身而過的兩人,直到這時候也才能體會「平凡」才是真正的幸福。

▼宋智孝拉上窗簾不給看,崔振赫急得猛拍玻璃門。(圖/翻攝自宋智孝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