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頂E奶對帆神唱情歌 《我愛林飛帆》點閱3天破10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方祺媛的E奶性感女教主「雪碧」,日前用歌曲《給政客的歌》諷刺服貿黑箱搶曝光,2日在上傳自創歌曲《我愛林飛帆》,歌詞中大讚林飛帆是所有女孩的唯一,遭到部分網友質疑在炒新聞,對此,她澄清每個人都有個人自由,會虛心接受善意的指教與批評,歌曲上傳3天,點閱率已破10萬。

網路新一代情色女教主雪碧,以短片「男女愛愛時的OS」在網路竄紅,近來還在網路化身「花花公主」在兩性節目上大方談論性事,但人紅事非多,日前遭週刊爆出,過去5年她曾使用假名「白歆惠」、「安心亞」在台中酒店坐檯,並被爆料從額頭到下巴都有「進廠維修」的紀錄。

▲雪碧演唱歌曲《我愛林飛帆》,對林飛帆表示愛意。(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2日上傳歌曲《我愛林飛帆》,歌詞中「我喜歡他身上穿的綠色軍外套,哈利波特款式般的眼鏡,還有他那犀利的反擊,林飛帆他散發的那種堅定表情,讓人激昂的那一段話語,他是所有女孩的唯一」大讚林的個人氣質,並在立法院現場外的拒馬前面取景,加上偶像的新聞畫面,完成了全長2分34秒的MV。

歌曲上傳至YouTube後,短短3天瀏覽人次就破了10萬,雖然有許多網友砲轟歌詞及歌聲不完美,但雪碧仍然堅持做自己,在臉書留言:「從一首歌看出鄉民的腦補能力有多強,以及,當我們攻擊一個人的時候,嘴巴可以有多臭。」也對公正善意的指教表示接受並感謝,說會努力吸收。

▼雪碧自製影片表示對林飛帆的崇拜與愛意。(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