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昨晚最後1秒輸變贏 洪總:棒球讓人想不到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前一秒覺得要輸,後一秒反而贏球。Lamigo桃猿昨晚與統一獅打到9局下2出局,靠不可思議「火車過山洞」再見失誤,桃猿從原本要輸球變贏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本來以為要輸了,沒想到獅隊失誤,反而贏球,「這就是棒球」。

▲洪一中。(圖/本報資料照片)

提到昨晚的比賽,洪一中直呼:「真的太好看了。」他表示。桃猿前6局屢有攻勢但一直無法得分,當時就跟身邊的教練說:「這場比賽鐵定很難打,當時已做好可能輸球的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最後3局兩隊相繼得分。」洪一中表示,本來3比6落後,未料8局下竟然一舉攻下4分,反以1分領先,9局下派出米吉亞終結,一個本壘衝撞卻掉2分,又以1分落後。

洪一中表示,9局下眼見獅隊派郭泓志登板,心想要反撲真的很難,尤其前3個上場棒次都是左打,沒想到一出局後郭嚴文安打,二出局後詹智堯與林智平連續被保送成滿壘,林智勝三壘滾地球眼看要出局,怎麼也料想不到會出現失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