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議場遭拒好失望! 郭台銘原擬提退場機制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原預計到立法院探視反服貿學生,不過因為學生沒有邀請,探視行程決定往後延,將再找尋適當時機到立院。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轉述表示,郭台銘希望提出退場方案,或建立學生與政府間溝通強樑,甚至學生有就業問題,鴻海也願意協助。

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下午曾表示,學生不會邀請特定對象進入議場,歡迎各界人士到議場外參與人民議會討論。

盧嘉辰 (上圖/記者賴映秀攝)指出,郭台銘認為學生意見分歧,設下訪問門檻,因此很失望不能到議場內,與原先的好意有所出入,希望學生領袖能夠整合意見,安排探視。

盧嘉辰表示,郭台銘發現學生對未來充滿不信任感,學生壓力已經瀕臨臨界值,希望能有「榮幸」提出退場機制,讓學生可以見好就收,鴻海願意協助就業也邀請學生加入鴻海團隊。

至於郭董何時再來,盧嘉辰強調,溝通管道暢通,學生可以向自己連絡或是直接連絡鴻海集團,只要學生有誠意、共識,不拘任何形式都能溝通,或搭起學生與政府間的橋樑。

對此,學運核心黑色青年島國陣線透過粉絲專頁回應,學生並未主動邀請、或拒絕郭台銘先生到場,歡迎所有公民以公民的身分到場參與審議式民主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