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嗆藍指控 高志鵬:吃多邱毅口水啦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大黨鞭林鴻池5日批民進黨團霸凌國會、耽誤民生法案,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回嗆,國民黨是執政黨及國會多數黨,民進黨就算要擋案也辦不到,國民黨是把民生法案當藉口,民進黨團不能接受國民黨團質控,「根本是打人喊救人,吃多邱毅口水推卸責任」。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指出,《都更條例》違憲條文不能及時修正,但明明是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主審議案,上周就可以排案處理,卻反而是排服貿議案,《都更條例》失效的責任是國民黨,不是民進黨。

對於院會停開各版本監督條例難以付委,是否應該先讓學生離場,高志鵬表示,民進黨從來沒有說不開院會,且佔議場也是不是民進黨團造成的,一切都是國民黨團抹黑民進黨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