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超棒!親會南韓總統朴槿惠 開會嚴肅帥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李敏鎬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闖出知名度,近來又接演的《繼承者們》事業再攀高峰,更在兩岸掀起一股「長腿『歐巴』(韓語「哥哥」之意)」旋風。而他也因此被視為促進韓流文化的代表人物,獲得總統朴槿惠一起討論「韓流成功戰略」的機會,是唯一獲邀出席的藝人,被不少粉絲大讚「超棒!」

據媒體報導,李敏鎬當天一身正式西裝打扮,盛裝出席南韓第3屆「文化興盛委員會會議」,和總統朴槿惠以及受邀的專家、大學生一起討論有關韓流文化的發展。而他獲邀的理由,就是因為主演《繼》劇被視為對韓流文化傳播有深遠影響,並在會中提出具體見解,認為如果韓流發展不可以光靠商業模式操作,藝術從業人員,包含演藝人員在內,都必須積極與各國粉絲交流,才能創造長久利益。

▼李敏鎬在會議中難得露出嚴肅知性的模樣。(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李敏鎬難得露出不同於螢幕上,時時保持笑容的模樣,在會議進行中展現嚴肅又知性的另一面,除了成就被粉絲稱讚外,也有不少網友看到他認真參與討論的模樣,忍不住又把焦點放在偶像臉上,直呼帥翻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