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了! 35歲陳喬恩生日願望要完成結婚生子大計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陳喬恩兒童節過35歲生日,昨(4日)在北京舉辦大型生日見面會,好友黃曉明、阮經天、霍建華、李東學、明道、安以軒等44位好友都獻上祝福視頻,她許願希望新一年裡,能盡快找到真命天子,「我其實一直都很相信愛情,所以很希望未來能快點找到另一半,完成結婚生子的大計。」

▲陳喬恩北京生日見面會與粉絲同歡。(圖/取材自陳喬恩微博)

她今天一早就起床拍戲,6點多疑似還在愛睏,發出「跳針」微博:「早安~我好想睡覺ㄛ⋯我希望有一個生日禮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早安~我好想睡覺ㄛ⋯我希望有一個生日禮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個多小時後又再Po新微博:「謝謝爸爸媽媽生了一個淘氣的我,謝謝小夥伴們陪我拍戲又冷又熱照顧我無微不置(至),謝謝朋友們錄的視頻,時而爆笑非常溫暖〜好感動內,還有我向日葵子民們,有你們真好,你們是我的最美好,祝我生日快樂〜希望我的生日願望都實現。」

感情處於空窗期的她,終身大事是朋友和粉絲最關心的事情,她昨大方表示,雖然家人並沒有給自己任何壓力,但自由度很高的她也想趕快找到真命天子。

▲陳喬恩北京生日見面會開心切蛋糕。(圖/取材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生日見面會上開心許願吹蠟燭。(圖/取材自陳喬恩微博)

這是陳喬恩工作室首度在北京舉辦大型生日見面會,她自掏腰包宴請在場200多位粉絲享用大餐,一展「東方教主」的豪氣。為回饋粉絲,陳喬恩也現場開嗓,演唱《天黑黑》和《野孩子》兩首歌曲,粉絲high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