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FALL》Xbox 360 版確認 4 月 8 日登陸台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宣布,美國 E3 2013 電玩大展最受矚目的神作《TITANFALL》,即將於 4 月 8 日在台推出 Xbox 360 版,在上市活動當中,台灣微軟更邀請到王牌製作團隊 Respawn Entertainment 社群經理 Abbie Heppe,專程與玩家相見歡,活動現場還將舉辦 《TITANFALL》攀岩賽與實機體驗。

Xbox One 自 3 月 10 日起更新並提供網路實況轉播社群服務 Twitch 後,在非常迅速的時間內打破了 Twitch 在「遊戲主機平台」使用的最多次數記錄,而當中貢獻最大的即是於 Xbox 獨占的《TITANFALL》多人實況遊戲內容,總計 1,000 萬分鐘。

王牌製作團隊 Respawn Entertainment 社群經理 Abbie Heppe,同時也是《TITANFALL》作品角色 Sarah 之聲優,Abbie將史無前例和玩家相約在全國第一高、全亞洲第二難度高的台北內湖運動中心巨型攀岩牆前,邀玩家見証全球首座TITANFALL 主題攀岩牆,分享更多熱血刺激的幕後秘辛,並和玩家一起組隊作戰,征服遊戲裡和遊戲外的泰坦神兵,與所有忠實的《TITANFALL》玩家們進行一場實現男人終極浪漫的「星光會泰坦」見面會。所有參加活動的《TITANFALL》玩家都將獲得專屬 T-shirt ,並有機會獲得由 Abbie Heppe 簽名之專屬《TITANFALL》紀念禮。

 

※「星光會泰坦」活動資訊:

● 時間:4月8日(週二),下午7:00(6:30開始入場)
● 地點:台北內湖運動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 活動流程:
19:00-19:15 Respawn Entertainment社群經理Abbie Heppe帶來《TITANFALL》精彩故事分享
19:15-19:30 《TITANFALL》大哉問
19:30-19:50 《TITANFALL》攀岩賽
19:50-20:30 《TITANFALL》遊戲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