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看出貧富差距!拿iPhone比Android有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手上拿的手機就能判斷你口袋深不深?智慧手機用戶的地圖分布資料顯示,拿iPhone手機用戶幾乎都住在高級住宅區,而使用Android用戶較為貧窮,以紐約市曼哈頓為例,當地居民平均年收入為6.7萬美元,幾乎人人都拿iPhone;新澤西州的紐華克僅為1.7萬美元,則是Android手機為主,而亞洲地區也是由Android獨佔鰲頭。

▼iPhone每款未上市的新機都能營造話題,現在果粉紛紛猜測iPhone6會採用大螢幕的設計。(圖/資料照片)

根據地圖軟體Mapbox的資料顯示,舊金山手機用戶也有類似差異,居住在市中心的高級地段民眾普遍使用iPhone,而南部地區則多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佛州邁阿密海灘與其他地區也有同樣的差異。

部分手機開發商認為,蘋果iOS與Google Android 用戶明顯有社經地位差距,Android用戶只喜歡用免費的App,要從他們身上賺錢極不容易;相反的,iPhone用戶較願意掏錢買好用的App,且從手機的價格也能略見一斑,iPhone手機售價多在600美元至700美元間,新機根本沒有折扣,而低價Android智慧機則幾乎每月都推出新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