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空降首爾《復仇》 南韓人搶看野生美國隊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接拍《美國隊長》系列電影,演藝事業因此攀上巔峰,《美國隊長2》日前才在台上映,他便馬不停蹄飛往南韓首爾趕拍《復仇者聯盟2》,引起當地粉絲、媒體瘋狂追星,劇組封街拍攝激烈動作場面,但並未禁止媒體側拍,現場聚集大票民眾爭相搶看「野生」的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在《復仇者聯盟2》中的新制服曝光。(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克里斯伊凡3日抵達首爾準備拍攝《復仇者聯盟2》,所到之處都有媒體一路緊跟,劇組態度也相當大方,雖然封街但不阻止熱情粉絲圍觀側拍,讓美國隊長就這樣活生生在大街上壓車上演激烈對打戲,看得群眾忍不住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伊凡日前在首爾街頭拍攝《復仇者聯盟2》。(圖/翻攝自nate)

《復仇者聯盟2》導演事後向媒體表示,南韓民眾相當守秩序,雖然聚集大批人潮卻能自制不干擾拍攝進度,還親切提供任何劇組所需要的協助,讓他們大為感動。而在《復2》中美國隊長的新制服也搶先曝光,設計上大致與《美國隊長2》相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