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鬥志86球 許銘傑控球好很多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4日許銘傑本季第2場先發,雖在2局上遭強襲球擊中右膝,仍用86球投到6.1局,失4分中2分自責分,賽後許銘傑說:「這場比賽狀況不錯,控球好很多,只是運氣比較不好。」

▲許銘傑認為,4日比賽狀況比上一場好很多。(圖/lamigo球團提供)

許銘傑投6.1局失4分,其中2分自責分,被敲7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2局上他遭黃恩賜的強襲球擊中右膝,當場倒地,不過他隨後站起繼續投球,抓下兩個出局數後,被擊出1分打點安打,之後4個半局都未失分,直到7局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才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許銘傑表示,這場比賽狀況不錯,控球比上一場好很多,只是運氣比較不好,對裁判、捕手的適應也還要再加強。許銘傑上一次登板面對象隊,投7局失5分,被擊出10支安打。

關於2局被強襲球擊中,許銘傑說,認為自己還可以投,就不想輕易走下投手丘,至於傷勢,許銘傑則說,隔天再觀察狀況如何。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指出,許銘傑被擊出的滾地安打都有運氣成分,整體內容不錯,他也稱讚許銘傑很有鬥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銘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