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涵雅新歌《家常飯菜》 變身守護太陽花學運溫暖MV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歌手張涵雅的全新自創曲《家常飯菜》,竟被網友以太陽花學運現場溫暖人味的照片加料,製作成名為《//謝謝// 以溫柔的力量,勇敢守護夢想的你》MV,在張涵雅充滿鄉愁又溫暖療癒的歌聲中,數十張黑白學運照片輪番放送,宛如成了撫慰人心的太陽花之歌,網友直呼「根本是絕配」!

▲張涵雅新歌被製作成太陽花學運MV。(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涵雅新歌被製作成太陽花學運MV。(圖/翻攝自YouTube)

《家常飯菜》收錄在張涵雅最新發行的《食光味道》數位EP,這首歌本來是張涵雅寫出自己為追尋夢想,遠離家鄉台南和教書地台中,到台北打拚的心情,據悉是有學生聽到這首歌和歌詞,因此製作了這支MV在網路播放;她所屬的豐華唱片公司表示,從中看出這塊土地上的人民溫暖善良的一面,看起來很軟性也適合撫慰人心。

張涵雅知道學生將她的歌製作成MV後也很感動,欣慰自己的創作能在此時帶給大家一點力量,她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只希望愛這塊土地的人都能平安幸福、期盼社會早日恢復祥和。

▼《//謝謝// 以溫柔的力量,勇敢守護夢想的你》的MV(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