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猿尾盤混戰黃恩賜再見失誤 郭泓志本季首敗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4日Lamigo桃猿本季主場首戰對上統一獅,雙方互有來往,9局上結束,獅隊還領先1分,不料9局下滿壘局面,獅隊三壘手黃恩賜再見失誤,奉送桃猿2分,終場桃猿就以9比8逆轉獲勝,郭泓志承擔敗投。

▲郭泓志9局下登板,承擔本季首敗。(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投5局失2分,被擊出9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2局上遭黃恩賜的強襲球擊中右膝,當場倒地,不過他隨後站起繼續投球,許銘傑投6.1局失4分,其中2分自責分,被敲7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結束,獅隊以4比3領先。8局上桃猿後援投手陳禹勳再掉2分,8局下獅隊換上邦勝登板,桃猿以3支安打加上失誤,一舉攻下4分,獅隊反以6比7落後。

9局上,桃猿米吉亞被敲2支安打,加上傳球失誤,獅隊攻下2分,再度拿回1分領先;9局下郭泓志登板,一出局後郭嚴文敲安,兩出局後,桃猿以2個保送攻占滿壘,接著林智勝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獅隊三壘手黃恩賜失誤,桃猿得2分,終場獲勝,單場3安、1打點的林智勝獲選單場MVP。

郭泓志投0.2局失2分,都是非責失分,被敲1支安打,2次保送,1次三振,本季首敗;米吉亞投1局失2分,幸運得到本季首勝。

桃猿今年推行一三壘側都有啦啦隊的「全猿主場」,桃園球場也新增美食區、潮流商店等設施,4日主場首戰,共有12550名觀眾進場,內野全滿,據球團統計,票房收入約390萬元,商品收入在第5局時就突破100萬元。

►桃猿主場開幕戰勝利煙火秀影片

►林智勝獲選單場MVP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恩賜郭泓志許銘傑米吉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