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1/昏迷95天傳好消息 舒馬克一度恢復意識

點評:太棒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底傳出頭部重創而昏迷95天的「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4日傳來好消息,經紀人表示他情況好轉,曾出現清醒時刻,而且病情持續好轉中。

現年45歲,曾7度獲得F1年度車手冠軍的舒馬克,在去年12月29日因滑雪意外,腦部重傷昏迷,一直在法國的醫院治療,醫療團隊對他進行醫療性昏迷(edically inducedcoma)幫助他的腦部復原,並且不放棄治療。

▲舒馬克滑雪出意外,頭部重創。(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多時努力,終於有非常好的回報,英國媒體引述經紀人柯恩(Sabine Kehm)說法,舒馬克出現令人欣喜的清醒時刻,且情況持續有進展,對復原仍保持信心。

舒馬克的家人上個月曾發表聲明,指出大舒曾出現令人鼓舞的小幅進步。柯恩感謝各界持續給予舒馬克的關懷,也希望大家不要太過問病人的病情細節,等到適當時機會向社會大眾宣布。

車神短暫甦醒固然令人開心,不過也有部份專家指出,由於舒馬克的腦傷嚴重,就算醒來也無法像從前那樣行動自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