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決勝火燒島 紅牛一對一全球賽9∕6正式開戰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打從2010年首度舉辦,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全球一對一街頭鬥牛賽的全球總決賽過往都在舊金山惡魔島進行,今年跨出美國本土,將於9月6日移師綠島,除了延續籃球激鬥的概念,同時舉辦「Queen of the Rock」女子組賽事,屆時有來自全球26國的鬥牛好手,一同爭奪冠軍頭銜。


▲Red Bull一對一鬥牛全球總決賽首度移師海外。(圖/Red Bull提供,以下同)
 

充滿激烈的身體碰觸,一對一鬥牛需具備過人的單打技巧與堅強鬥志,而這次賽制部分除了首開先例將戰場從美國西岸搬到東方的綠島,並且新增女子組賽程,比賽採單一淘汰制,各國預賽從四月份開打,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激烈廝殺,此外年度冠軍將獲得獨家行程,有機會親身體驗Red Bull Air Race空中飛行競技全球巡迴賽的魅力。


▲屆時將有來自全球26國的鬥牛好手,一同來到綠島爭奪世界冠軍頭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Red Bull紅牛籃球運動鬥牛綠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