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傑尼斯偶像毆成豬頭! 痴漢女粉絲駭人殘照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被爆把女粉絲毆打成豬頭!一名女粉絲向週刊爆料,遭到傑尼斯娛樂公司旗下未出道團體「Snow Man」的成員岩本照施暴,主動提供受傷照片及診斷書,只見她右眼窩骨折、瘀青腫脹,整張臉腫成豬頭,嚴重到需要接受手術治療,模樣相當駭人。

▼傑尼斯偶像岩本照遭粉絲指控施暴。(圖/翻攝自urageispo)

據日本《週刊文春》週刊報導,受害女粉絲指控去年11月在池袋JR車站遭到岩本照施暴,對方朝她的臉部狠狠打去,導致眼骨骨折瘀青,眼球出血幾乎分不出眼白和眼珠,需要動手術才能康復。這起醜聞曝光後,傑尼斯公司也出面道歉,但岩本照3月時還參與師兄瀧澤秀明的舞台劇演出,並未因此被掃地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害女粉絲在推特上PO文:「沒被打好寂寞。」(圖/翻攝自urageispo)

雖然藝人對粉絲動粗實屬不該,但根據「Snow Man」的粉絲透露,遭到毆打的女子是岩本照的死忠粉絲,瘋狂程度直逼「痴漢」等級,因嚴重涉及藝人隱私,多次惹毛岩本照,被打也不是第一次,去年8月還在推特上PO文:「最近都沒被打好寂寞哦。」甚至還說:「對我以外的人施暴我會嫉妒哦!」看得出心態相當激烈,讓人不寒而慄。

▼受害女粉絲向週刊提供傷照,模樣相當駭人。(圖/翻攝自urageisp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