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星疑透過紅襪利用歐巴馬宣傳 白宮震怒:有目的

點評:這樣真的不太好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南韓手機大廠三星宣傳愈玩愈大,甚至動到太歲頭上,日前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進白宮與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會面,「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拿起手機和歐巴馬玩自拍,事後三星將其照片放到推特上,自拍照變三星宣傳照讓白宮火大,表示反對將歐巴馬的照片用於商業目的。

紅襪隊日前以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名義,全體隊職員進白宮見歐巴馬,除了贈送印有「Obama」字樣的紅襪隊44號球衣之外,歐提茲更大膽提出要求,想與總統先生玩自拍,歐巴馬欣然接受,拿著球衣與「老爹」合照,歐提茲隨後將照片放在推特,而三星也將照片貼在官方推特。

▲紅襪歐提茲(左)與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應該是和樂融融的會面,在短短兩天內搞得烏煙瘴氣,得知歐巴馬疑似被利用,成為手機的宣傳工具後,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表示,任何人或業者都不該利用歐巴馬獲得商業利益,「我們一貫的規則是,白宮反對將總統的照片用於商業目的,就這次情況,我們當然反對。」

美國《運動商業週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指出,歐提茲近來與三星簽下代言合約,而他本人也承認與三星的合作關係。3月初奧斯卡金像獎頒典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與其他影星共用一支三星手機玩自拍,成為全球話題,這次歐提茲再複製一次,卻遭白宮方面反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