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HTC One M8!三星打造極速機皇GALAXY S5體驗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空可以去玩玩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針對新一代機皇舉辦 HTC One(M8)體驗活動之後,台灣三星電子也特別針對 GALAXY S5 的各項特色功能打造了戶外體驗屋,並首度提供了新機當中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功能提供民眾體驗,地點同樣選在香堤廣場,緊鄰 HTC 體驗活動現場,可說較勁意味濃厚。

台灣三星電子於 3 月 26 日宣布於全台 10 間門市推出「搶先體驗Samsung GALAXY S5,三星請你喝咖啡」新機體驗活動之後,HTC 隨即於 3 月 28 日宣布開賣 HTC One(M8)的同時,宣布在台北、台中、高雄陸續啓動新機體驗活動,台北場則是選在信義區香堤廣場。

▲HTC One(M8)一人一機上市體驗會正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熱鬧進行中。(圖/記者洪聖壹攝)

面對對手來勢洶洶,台灣三星電子除了宣布 GALAXY S5 將於 4 月 11 日在台與全球同步上市外,還特別在 4 月 4 日至 8 日盛大舉辦「啟動我的心生活」GALAXY S5 體驗活動,針對心跳偵測、HDR 拍攝對焦、IP67 防水與兒童模式等新機功能,打造產品體驗屋,地點同樣選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還首度在台開放了比 4G LTE 速度還快的 Downl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功能,與開放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 4G LTE 體驗的 HTC One(M8) 較勁意味濃厚。

▲台灣三星電子同樣在香堤廣場舉辦機皇體驗活動,現場除了 GALAXY S5 之外,還有智慧手錶 Gear 2 與 Gear Fit 提供實機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電子在 GALAXY S5 的體驗活動中,首度開放 4G LTE+WiFi 的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實際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 GALAXY S5 支援 IP67 防水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實際體驗外,三星電子特別針對產品 HDR 拍攝、對焦、心跳測量、兒童模式等功能打造一間一間的體驗屋,讓民眾到場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HTC、Samsung,其實 Sony mobile、LG 也都曾在產品上市後,舉辦多場產品體驗與解說活動。對此,台灣三星電子表示,三星電子一直以來都很重視「體驗行銷」,不止針對媒體而已,像 GALAXY S5 發表會當天,便邀請超過 100 人到場見證,並在全球都有店頭 Preview 活動,台灣方面早從 3 月 26 日開始就有店頭 Preview 活動,這次戶外產品體驗只是從店頭延伸,特別為消費者而辦的活動,未來將陸續在台中、高雄舉辦。

▲三星電子表示,一直以來他們便很強調體驗行銷,除了此次的台北場戶外體驗活動與目前正持續進行的門市實機體驗外,未來也將在中、南部舉辦新機體驗活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