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剿滅馬刺19連勝 衛斯布魯克:雷霆要成最強隊伍

點評:馬刺目前還領先雷霆3場勝差~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黑衫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19連勝終於畫下句點,「痛下毒手」者正是對西區王座虎視眈眈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雷霆克服上半場落後局面,靠著雙槍杜蘭特(Kevin Durant)、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得55分順利以106比94於主場大勝。賽後衛斯布魯克喊話,直言雷霆就是要成為「聯盟最強隊伍」!

▲雷霆雙槍聯手終結馬刺19連勝,本季例行賽4次對戰都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此戰主場迎接「黑衫軍」到來,這場可能的西區冠軍前哨戰對決,上半場雷霆卻讓馬刺諸將占得上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三巨頭之一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此戰在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授意下高掛免戰牌,但馬刺上半場靠著格林(Danny Green)攻下11分,米爾斯(Patty Mills)第2節猛轟10分下,取得3分的領先。

但雷霆下半場總算回神,靠的正是「雷帝」杜蘭特搶分,在他個人第3節獨拿12分帶領下,雷霆逐漸掌控比賽局面,最終順利以12分贏球。

杜蘭特全場攻下28分、7籃板,個人連續第39場得分至少25分,距離「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歷史紀錄,僅有一步之遙。

雷霆這場比賽的勝利不僅中止馬刺19連勝,更重要的是,兩軍本季例行賽4次交手,雷霆全數贏球「橫掃」馬刺。

全場拿下27分、6助攻、4抄截的衛斯布魯克則是另一功臣,他在賽後直言,「他們是聯盟第一的球隊,而我們想成為最好的隊伍,所以我們一定得打敗他們,今晚球隊做得非常好。」

相形之下,中斷19連勝的馬刺反而顯得有些「如釋重負」,主帥波波維奇賽後淡然表示,「對我們來說,這就只是另一場球賽罷了。」

馬刺全場以替補上陣的米爾斯21分、6籃板最佳,雷納德(Kawhi Leonard)17分、3抄截,至於兩大主力鄧肯(Tim Duncan)與帕克(Tony Parker)分別攻下17分與6分,但上場時間皆未達30分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