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秀秀戀情被日本男介入! 平岡祐太帥彈五月天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英雄」李李仁和「秀秀」李千娜日前在戲中墜入愛河,不料竟殺出個程咬金!由平岡祐太飾演的白原出場遇扒手,因秀秀俠義相助讓他產生好感,三人之間一段三角糾結的戀愛故事展開。有趣的是,他初次來台拍戲國語不通,平岡還用心買中文書、彈吉他唱五月天歌為了想快速融入劇組。


▲英雄、秀秀戀情被日本男平岡祐太介入!(圖/三立)

李李仁與李千娜在三立《熱海戀歌》中,李李仁愛情告白「就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李千娜點頭答應認愛。不料新的關鍵人物平岡祐太本周也將出場,介入兩人感情!有趣的是,李千娜直讚他可愛,因為平岡為了和大家沒距離,會買中文書學中文和大家聊天,還會在劇組裡彈吉他,特別挑了五月天的歌唱給大家聽,用音樂與所有人打成一片。

而袁艾菲單戀唐從聖,劇中在大雨中哭訴讓觀眾心疼,熱情粉絲不滿唐從聖,發文說「小花(袁艾菲)哪裡不好?你不要我要。」讓唐從聖也覺悟急轉彎,苦苦哀求小花乞求原諒,笑說:「美女煞到無賴,注定要先吃一點虧。」


▲添財壞壞,小花那麼正還不要。(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