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天后孫燕姿一天吃6餐 嗑很大還是紙片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孫燕姿新專輯的同名歌曲《克卜勒》因談論星星,被網友封做「都敏俊之歌」,最近她也因好奇看起《來自星星的你》。沒想到一看就中毒,現在只要工作有空檔,就立刻開始追劇。雖然吃不到炸雞配啤酒,但孫燕姿忍不住央求工作人員買了一袋鹽酥雞。事實上她雖瘦,但食量大,一天能嗑6餐,不過飲食以清淡、健康為主。

▲孫燕姿也迷上《來自星星的你》。(圖/環球提供)

最新一波主打《尚好的青春》MV,歌詞「尚好的青春都是你」是孫燕姿繼《天黑黑》之後,相隔13年再次挑戰台語。追求完美的她,小心翼翼的反覆確認發。而這首歌也讓孫燕姿回憶起13、14歲情竇初開的青澀時光,有時候等了一整天只為了看到心儀的男生。她回想有次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有個男生正在等著,並約她一起打籃球。孫燕姿面露羞澀的說:「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覺得有點害羞,但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一天吃六餐,身材還是紙片人。(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