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女主角被男友家暴 辦桌二人組嗆聲討公道:令人不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辦桌二人組」日前拍攝新歌MV,沒想到敲定的女主角瓶子,竟在工作前的6個小時遭到男友痛毆。原來是她在家化妝,吵到男友睡覺,兩人進而發生爭執而被家暴,嚴重到右耳暫時失聰,右眼和右臉也瘀血和淤青。辦桌二人組對此感到震驚和痛心,而由於事發突然,兩人也決定不換角。

▲MV女主角因被家暴臉瘀青,「辦桌二人組」決定讓她以長腿入鏡。(圖/東聲提供)

「辦桌二人組」阿龍和阿傑見到女主角,立馬要求導演停機,同時派自己的司機緊急送醫求診,還充當MV女模和男友的公親排解糾紛,替她向施暴的男友喊話討公道,直說:「男人動手永遠讓人不齒!」阿龍更義憤填膺告誡暴力男:「如果你不能讓對方幸福,你又有何資格愛人呢?」阿傑也馬上和導演溝通更改原本腳本,堅持不換角,盡量拉背、側臉和長腿入鏡,力保女主角瓶子的演出和工作權,讓MV女主角哭腫了眼。

另外,苦情天后蔡秋鳳將在1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初衷》演唱會,日前整理壓箱寶禮服,發對三件意義非凡的戰袍。蔡秋鳳說,這些衣服收藏多年,「每次碰到大事,我都會翻出回味。」演唱會也將修改舊衣,保證絕對要讓大家驚艷破表,該露、該秀的一樣都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秋鳳和這三套戰服有深厚情感。(圖/亞創薪傳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