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避免「完封」命運 鄭人維:咬一場算一場

點評:會打到G7嗎?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冠軍賽前三戰打完被璞園逼入0比3困境的台灣大,3日的第四場比賽背水一戰,全隊4人得分上雙,最終以11分差擊退璞園,避免被「完封」命運,對此,台灣大前鋒鄭人維賽後就表示,「我們沒有壓力,能咬一場就算一場!」

已無後路可退的台灣大,3日從首節就強勢出擊,上半場一度取得高達23分的領先優勢,幾乎是把前三場比賽一路挨打的怨氣全部發洩出來,對此,台灣大教頭鄭志龍賽後說道,「今天球員拿出『沒有下一場』的態度在打球,我為他們的表現感到相當開心。」

▲台灣大冠軍賽扳回一城。(圖/記者杜奕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志龍指出,球隊今日不論是在球的流動、人的走位上,都比前幾戰來得好,「我們陣中的球員很多都有打過大比賽的經驗,只是這兩年有點生疏了,隨著比賽的進行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而今日全場拿下11分、6籃板的鄭人維賽後也說道,「今天其實我們沒有什麼壓力,就只想著不要被直落四,能多咬他們一場就算一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冠軍賽台灣大鄭人維鄭志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