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Pi」伊凡卡漢便當傳情 《美味情書》看完好想吃咖哩

林淑娟/綜合報導
印度知名演員伊凡卡漢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老Pi」,開啟在台知名度,日前在第8屆亞洲電影大獎,以新作《美味情書》打敗李康生和梁朝偉,奪下最佳男主角,不少觀眾日前看完特映後表示,恨不得馬上衝去吃熱騰騰的咖哩,也有觀眾形容「溫暖感人,出人意料,沒想到印度電影也可以這麼感人!」

▲「老Pi」伊凡卡漢於新片《美味情書》中大談老派戀愛。(圖/佳映娛樂)

他已憑本片擒下3座演技獎,精湛演技有目共睹。《美味情書》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觀眾票選獎,橫掃包括亞太影展、亞洲電影大獎、印度電影金像獎及澳洲亞太電影獎等國際獎項。將於4月3日起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長春、誠品電影院溫暖上映。

《美味情書》描述一對陌生男女,因快遞錯送便當而串起一段情緣。女主角於片中大展廚藝,每天費心為「老Pi」烹煮便當菜,美味便當中藏信傳情。「老Pi」享用完,再寫信回傳。一來一往,兩人日漸生情。對照時下情侶依賴網路聯繫,兩人不傳Line也不按讚,用最老派的方式談戀愛,真實動人情感難能可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