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異國同盟 adidas Originals春夏有新意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今(3日)發表春夏新品,本季包含與日本街頭潮牌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和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合作,推出聯名款式;此外ZX系列家族再加入新成員Flux,而為了迎接夏日世足賽來臨,ZX 700也推出多樣繽紛配色。


▲與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合作,將adidas Originals街頭穿著文化傳承。(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據品牌表示,繼去年秋冬首度合作後,adidas Originals再次與日本街頭人氣品牌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展開企劃,本季以歡慶原創力為主軸,加入街頭風格與傳統紳士印象,將簡潔帶點運動味的服飾為重點,構成居家休閒感和街頭風格。此外採用充滿巴西風味的經典印花,像是當地花朵、動物圖案,大嘴鳥以及熱帶花朵,在剪裁上呈現異國風情。


▲日本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和adidas Originals的春裝新作融合經典休閒與當代時髦的獨特設計。
 

今年正好滿25周年的ZX系列,這次新成員ZX Flux首次亮相,保留系列中的獨特性格,特別在鞋跟「骨架」部份使用TPU素材,提供穩定性,並且為迎接春夏與世足賽,原先ZX系列換上明亮、清新配色,增添夏日氣息。

 
▲明亮清新配色,繽紛的ZX系列充滿夏日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