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中田翔連3場開轟、陽岱鋼第2盜 火腿還是輸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3日日本火腿與軟體銀行鷹交手,雙方互有來往,火腿在5局以中田翔的2分砲超前比數,他連3場開轟,但軟銀在9局下攻得2分,一舉逆轉,終場軟銀就以5比4獲勝,陽岱鋼3打數2安打,1次保送,1次盜壘。

▲中田翔連3場開轟。(圖/棒協提供)

火腿「投打」二刀流新秀大谷翔平本季初登板,先發投3局失2分,其中1分自責分,被擊出5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3局上一出局後,陽岱鋼敲出左外野安打,接著火腿以2個保送擠成滿壘,隨後北篤敲出內野安打,大引啓次再獲保送,火腿追成2比2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軟銀再添1分,5局上中田翔轟出2分砲,連3場開轟,火腿超前比數,以4比3領先。9局下火腿終結者武田久登板,一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中村晃敲出追平安打,接著本多雄一獲保送,今宮健太擊出再見安打,軟銀逆轉獲勝,武田久承擔敗投。

這場比賽陽岱鋼3打數2安打,1次保送,1次盜壘,累計連5場安打,本季第2盜。軟銀先發投手東浜巨投5局失4分,被敲3支安打,6次三振,6次保送,勝投由後援1局無失分的桑方提(Dennis Sarfate)拿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