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登高賽5/4開跑 明天中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想挑戰台灣第一高大樓嗎?台北101過去年年「秒殺」的登高賽,已邁向第10年,今(2014)年正好適逢10週年慶,除了保留30個名額給第1屆參賽民眾外,更將「自我挑戰組」名額從3,000人開放上修到4,000人,從明(4)天中午12點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台北101登高賽將在5月4日登場,同時,為了歡慶10週年,將開放第1屆參賽者回娘家開跑。

▲台北101登高賽將在5月4日登場,同時,為了歡慶10週年,將開放第1屆參賽者回娘家開跑。(圖/業者提供)

台北101登高賽從2005年舉辦至今,已經邁向第10屆,今年將在5月4日(日)正式開跑,由於正好為台北101的10週年慶,因此特別保留30個名額,提供第1屆參賽民眾,只要憑當年完賽證書登記即可參加。

另外,台北101指出,為了慶祝10週年,更將「自我挑戰組」的名額大幅提高,從原本的3,000名額限制,上修到4,000人,若再加上菁英名人組、企業團體組,預計參賽規模可望上看5,000人。

台北101表示,國際登高賽預計在明(4)天中午12點到4月6日(日)晚上6點間,開放個人組民眾網路報名,團體組則是採用現場報名或郵寄,額滿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