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工作需「重妝上陣」 肌膚保養最重清潔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李敏鎬演出電視劇《繼承者們》之後,人氣再度攀上高峰,也被保養品牌相中,成為全球代言人。對於保養,他特別注重清潔,因工作經常需要上妝,有時候妝感比較厚重,就會使用火山泥潔淨面膜來深層清潔肌膚,另外,他也特別喜歡用綠茶籽保濕精華來保養。

韓系美妝品牌innisfree進駐台灣,4月4日台北站前首店開幕,品牌也祭出多項促銷活動,只要填寫資料就可加入會員,消費滿1000元即有純淨綠茶保濕5件組,滿2000元就有純淨綠茶旅行組和火山泥旅行組,滿3000元即贈開幕福袋,將有機會參加韓國濟州島三天兩夜的綠茶之旅,行程還會安排與品牌全球代言人李敏鎬會面。另外,開幕當天前100名排隊消費者還可獲得李敏鎬限量簽名海報一張。

◄李敏鎬工作常需化妝,所以特別注重肌膚的清潔。(圖/業者提供)

除了站前店的開幕,品牌也即將於6月進駐台北東區,在忠孝東路上成立旗艦店,並陸續在台灣其他城市開設分店。innisfree以高科技與天然健康形象,採用來自濟州島純天然成份製成各類美妝品,其中,純淨綠茶和橄欖真萃系列是必掃商品,使用產於濟州島西廣茶園7年原生綠茶樹的綠茶葉與綠茶籽,製成綠茶系列產品,更將100%純淨綠茶水加入所有系列產品。


▲innisfree位於站前首間店面。(圖/業者提供)


▲李敏鎬愛用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100ml、建議售價510元(左)和綠茶籽保濕精華80ml、建議售價88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