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衝立院 議員怒罵北市警察:怎不用警棍打

▲台北市議員質詢,質疑警方吃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鍾筱如、涂宥丞、SNG/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今天在議會中,針對白狼號召民眾到立法院聲一事提出質詢,甚至還有目擊者看到警方帶回攜槍的男子卻沒有偵辦,質疑警方吃案,不過警方否認這種說法。

白狼張安樂率眾到立法院,警察夾中間成了反服貿和挺服貿的人肉隔牆,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更是親自作鎮,但民進黨市議員可沒給好臉色看,議會備詢立刻痛批警方吃案。議員火大,起因是有目擊者身為反服貿的糾察志工說,當天下午在青島東路飲料店前看到三名男子,很明顯是挺白狼的人,當眼睛瞄向這三人的口袋時他嚇傻了,因為有槍有子彈。

不怕白狼黑道背景,目擊者親自出面指控,因為時間太短沒有留下任何物證,只有他的面片證詞。他更不滿的是警方最後帶走其他5名年輕人,卻放了有槍的人。既然人證願意出面,分局長方仰寧打算帶他回警局做筆錄,但就算極力撇清吃案疑雲,民進黨議員還是批警方當天對白狼太和善,質疑北市警方「你怎麼不用警棍打他?」

在立場不同的兩方陣營之間,警方當夾心餅乾,議員不領情當面撕毀警方報告,這一仗不管怎麼做似乎都很難不被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