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企排十年5月北港開打 中堃窯業in男子組擴大5隊

點評:精彩的企排聯賽又要開始了!!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103年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開幕戰5月2日於雲林北港體育館點燃戰火,第10年的企排聯賽,男子組新增中原大學為班底的中堃窯業,規模自4隊擴大至5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對此也樂觀其成,盼排球在國際賽事成績亮眼之際,有更多企業加入贊助球隊。

今年男子組生力軍中堃窯業,由本屆UVL大專排球聯賽男子組亞軍中原大學為班底,外加原有的台電公司、美津濃、CONTI、國訓中心共計5隊,女子組則維持台電公司、中國長纖及匯宏企業3隊。

▲企業十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5月2日北港體育館開打。(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奪例行賽、挑戰賽「雙冠」的國訓隊大砲手戴家瑞,本屆上半季仍將為國訓效力,戴家瑞笑說,「去年成績難得,今年希望上半季能至少拿下10勝。」

中堃窯業本季加入戰局,勢必讓男排競爭更加激烈,戴家瑞也認為「新鮮感」加分,「畢竟先前的對手都是老面孔,有新球隊加入當然不一樣。」對於退伍後的打算,台師大畢業的他將會先實習再作打算。

孕育我國男排人才的企排聯賽,10年過去以戰代訓也收到成效,男排去年東亞運拿下國際綜合運動會首面金牌,仁川亞運儲訓隊也提升為培訓隊,女排部分也重金聘請義大利籍教練費德雷哥執掌兵符,期待仁川亞運達成前3名目標。

上半球季賽事將自5月2日北港體育館開打,5月最後兩周轉戰台北體育館,6月則南下至高雄與中原大學,上半季於6月22日告一段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